爱情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嗨^^

最近很懒惰上来写...哈哈xp
而且现在考着试咯...累~~
04/10/09
昨晚梦到他...这是第二次了~~这次梦到他回来古晋...(现实中,他真的回来了)
在一间不知谁的家...他开了电脑就走掉,我看到电脑没人用就去玩...
不久,他回来了...他看到我玩只好静静的坐在我后面不远处...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...
过不久,我不好意思就出去跟朋友玩...在跟朋友玩时,我有偷瞄他...
看到他在玩电脑,看到他站在门那里看我们玩...
忆突然拉我去走走说悄悄话...她说我跟他没机会了,因为看得出他有意不理我...
听到忆酱说,心里多少会难过...但我装没事的说我不在意....
之后~~~~~我醒来了~~哈哈^^
这梦真的和现实生活中很像~~因为我找他,他都没回我,就算有回也只是几封而已....
他应该在避开我吧~~~haiz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