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Sunday, May 23, 2010

烦~~~~~~~ ='(

昨晚12点多...
我哭了~~~ T.T
我有好多好多的烦恼...
有一件事已经放在我心里快一年了...我都没有跟人家说...
每当为了这件事烦,我都很想找人聊聊,问他们我应该怎样做?!
当我却说不出...
这件事还能隐藏多久呢?!?!我还真不知道!!
当这件事被发现后,很难想象那后果~~~
haiz~~~~
为什么我要发现到这不好的事情??
为什么我却要装不知道??
为什么我只能装开心??
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??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?????!!!!!!!!
我讨厌这一切!!!!!
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!!!!!!!!!!!!!!!

T.T 好想大哭!!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