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衰啊!!!!!!

最近不懂走什么衰运啊!!!
不好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!!
之前的事我就不说...说今天吧~~~
今天上SEJ的时候...我跟凯琳的确有讲话还有笑...这我承认!!
老师讲我,我当然不再讲话了~~
可是...我不开心的是...当老师在黑板抄功课的时候...
我也都在抄,都没讲话...
可是,美婷突然很大声地讲一句“那个点点点的是要写什么鬼?”
(因老师黑板上有写点点点,那是要我们自己写的)
结果老师随时转过来看我们...我们几个坐在她旁边的人都笑了起来...
以为老师听到她酱说才转过来看我们.....
结果,老师竟然骂我!!说给我最后一个警告!!!
还那边讲“抄不要抄,在那边讲话那边笑!!
竟然我抄给你们你们不要,那我从今天起不要抄了,我念你们写”
拜托!!!!!我是冤枉的啊!!!!
我只不过是笑而已嘛!!!!!
虽然我之前是有讲话可是再那之后我没出过一点声音耶!!!
我真的很气啊!!!在那当下我差点跟老师顶嘴!!
烦死了我~~~~~
好想大大声的哭出来哦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