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谢谢^^

昨天...我真的很忙~~
早上,读书读到12点.....
然后,我跟凯琳坐晓彬的校车去晓彬家...
Y??因为要去她家做美术(batik)
还有美婷...不过她先回家换衣吃饭...
我已经很久没坐校车了,小学到现在...
哈哈
去到她家...当然要有礼貌...
要叫人~~
我有叫哦!!我很有礼貌的!!
哈哈XP
不过,凯琳好好笑哦~~~
她尽然紧张到把晓彬妈妈叫成uncle...
哈哈哈~~~害我们笑到~~~~~不行啊~~~
我们的batik先是由凯琳在布上画,
然后我和美婷上蜡,凯琳和晓彬才上颜色...
我&美婷上完蜡也帮忙彩布的背景....
最后在下午5点多终于完成了...



真的很感谢晓彬&她的家人....
也很抱歉~~麻烦你们了....
晚上,我就跟我姨姨,姨丈&大舅母一起去丞燕公司...
因为有一个关于瘦身的产品的讲解会...
到10点多才回到家...
好累哦~~~忙了一整天!!
够累人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