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14/9最倒霉的一天 T.T

到底怎么搞的呀~!!
倒霉到~~~~不行!!
从早上开始说起吧~~
早上6:++
在去学校的路上,我肚子痛...(不过,到校就不会了)
早上7:++
头痛到晚上要8点....
上英文时到我考oral,但我的稿没带....
下午2:++
我on9不久,某人也on,我就找他,
可他没回我...过不久他就off了...
(他酱让我觉得自己不要脸,他都不要跟我聊,我还死要找他,
我会找他只因为我珍惜与他的友谊,我不想因为他去读书就与他失去联络,
不过算了...我无所谓啦!)
晚上9:4+
与几位朋友SMS,聊到一半电话突然关机,
我想开机却不能了~~因为它......坏掉了!!(T.T)
我爸妈说要拿给我姨丈做...
可是我不想,因为电话里的信息还没删掉...
再来,晚上10:++
我胃痛....(我猜可能是因为电话坏掉我太过激动吧)
haiz~~真的很倒霉厚?!
T.T呜呜呜呜~~我没电话好用!!
我要存钱买电话了,
可不知要存到几时....haiz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