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这样真的好吗?!

haiz~~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找?!
真的很少超少找我耶~~
每当我找时,我都会怕打扰到也怕会嫌我烦...
所以每次我都拿着电话犹豫...
找?不找?找?不找?
有时我选择找,但多数我都选择不找....
多数找了,最多也只聊几封...就没回了...
虽然我很讨厌男生聊到一半就某名奇妙不回信!
但...我就是对生气不起来~
每次我都安慰自己,说不定没空~
我也只好当傻瓜在电话旁苦等!
但苦等的结果多数是白等~~
haiz~~~~
不过~~~无所谓了~~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了!!
......我......
无言~~
我不想再酱了!
我会努力学会不找的!可是酱真的好吗?
我们的友谊会不会就酱Bye Bye了?!
我不想耶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