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欢迎2012年的到来

很快就来到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=(

也就是说我已经离开中学1年了~

哎哟~好怀念读书的日子哦><

还在读书的朋友啊~

好好珍惜校园生活…

好好珍惜跟朋友一起的时光…

出了社会,大家就各忙各的了

见面的时间也就少了~

因为话题不一样,所以不再有共鸣~


在这一年里,我因为工作的关系,

认识了不同种族&不同年龄层的人^^

在这一年里,我因为工作的关系,

思想变得比较成熟&也变得比较现实><

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学会了

也因为工作的关系,

我学会用最快的时间忘记不开心的事>,^

在工作上,我知道我还有很多都还不会

我会在2012年里更加努力学习的!加油!!

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!!!


最后,

我希望明年可以谈一场恋爱><

想恋爱了 XP 哈哈

虽然我知道这不能强求=,=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