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16/02/2012 我有话说

前几天是情人节

今年是我过的第19个单身情人节

以前过单身情人节时,觉得没什么..

可是,今年的我却觉得很孤单..

我不是不想爱,也不是没人追..

只是…….心里有着那道疤………….

我曾经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一个人~

是他让我知道什么叫爱

就这样我因为了他挖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洞..

我鼓起了相当大的勇气向他表白..

但他说他只把我当妹妹

就这样我跌进了我挖的深洞里…………..

我天天以泪洗面~因为跌得很深很痛~

我用了五年,才从这个可怕的深洞里爬了出来!

现在,当我跟异性到了暧昧的时候,

我开始慢慢退缩..

结果..失去了联系

每当异性要求在一起时,

你会发现我在逃避这个问题..

我逃避是因为没有勇气去面对我怕~~~

我怕我又跌进那可怕的洞..

所以我会在我还没爱得太深时,

阻止自己在爱下去~

我会说出这件事..

只是想告诉那些追我的人~

如果你是真心爱我,真心希望我们能在一起

我会看见的但也请不要那么快就放弃我

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助我忘记那个疤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