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累!!

今早醒来,我发现今天特别安静.....
走出房间.....才知道弟妹还没醒,而且爸妈也已经开始返回工作岗位了.....
真爽!家里安静多了.....xp
可是............
这.....还是维持不久.....
因为,弟妹醒来了.....他们好吵哦!总是吵架!
而身为大姐的我.....比须开嘴骂他们.....
可是..........
他们都不听我的话.....haiz~~~~~
说说我今天做了什么事吧.....
  1. 照顾弟妹(本来就要的^^)
  2. 洗晒收衣
  3. 料理一些午餐
  4. 清理客厅和房间那沾满灰尘的架子

等等.....

要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这样呆在家.....

我看开学时,我已经发霉了.....哈哈^^

另外,

今天也是我干外婆去世后的第7天,

也就是所谓的“头七”

很快,干外婆已经离开我们一星期了,真的好快哦!!
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