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HIGH~~~~~~~~

昨晚看第20届金曲奖咯....

看到凌晨12点半....哈哈^^

我虽然没在现场,但我在家也是很high的.....

因为有Super Junior....还有草蜢....还有欧阳菲菲.....

今年的金曲奖真的很好看...因为有很多我喜欢的歌...^^

例如:《忘情森巴舞》,《失恋阵线联盟》,《宝贝对不起》,《热情沙漠》,《爱的路上我和你》,《感恩的心》,《Sorry Sorry》,《吻别》,《家后》

&

刘文正的MV....

翁立友有拿到耶~~我很喜欢他的歌...

哈哈^^

SUPER JUNIOR真的很帅& cute !!

可惜有一位成员的脚受伤,无法一起跳舞咯....

哈哈^^

《改变明天》很好听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