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“朦查查”的过了一星期.......

今天对我来说是不怎么好的一天.....
为什么呢??
因为昨晚我睡得并不好.....
在凌晨快一点时,
我突然狂打喷嚏,鼻子也塞得很厉害.....而且有点想吐.....
都不能睡觉.....直到不知过了多久...我才又睡了过去....
今早醒来,肚子却又不知怎么搞的.....不舒服....
说胃痛可又不像平时胃痛的痛,说冷到也不太像....
我也说不上来...
搞得我完全没胃口吃早餐.....haiz~~~~~
还有今早起来后照镜子时......
我的天啊!!!
脸上竟然长出了两颗豆豆......T.T
看!多不好的一天!!
学校假期就酱不知不觉地过了快一星期.....
这一星期里,我完全不知我是怎样过的....
只知道是这样朦朦查查的过而已.....
今天我唯一认为好的是今天又到了星期五.....
今晚十点又有好看帅哥(Mark赵又廷)了.....
还没看《痞子英雄》的朋友,快快去看哦!
因为真的很好看...^^
而且还有帅哥美女可看嘛^^
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